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全币种白金信用卡全球首发

民生银行全币种白金信用卡全球首发

      

对于喜欢境外旅游的你来说,还有什么比拥有一张全币种白金信用卡更加拉风呢。近日,中国民生银行联合美国运通公司共同宣布针对有出境需求的客户推出民生美国运通·全币种白金信用卡,在免除外币交易手续费的基础上,创造性地推出了免境外美国运通渠道取现手续费、境外接送机服务、留学礼遇服务等相关服务及功能。

 

借助美国运通庞大的国际商户资源,民生美国运通全币种白金卡向客户提供遍布全球的刷卡、取现等信用卡基本交易功能。在免去外币交易手续费的基础上,更为客户免除了高达3%的境外美国运通渠道取现手续费,充分满足了客户在境外的日常及紧急现金需求,为客户提供便利快捷、省钱贴心的卓越金融功能。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留学生客群,民生银行与美国运通首创推出了覆盖留学前、中、后的留学礼遇服务平台,倾力向持卡人提供留学咨询、留学申请、境外生活协助等全方位服务,为客户留学全过程保驾护航,并首家推出了境外机场接送服务,为持卡人提供覆盖英国、美国多个城市的接送机服务,豪华白金卡主卡持卡人每年更可获赠两张价值430元人民币/张的接送机服务代金券,服务完成更有短信/邮件通知客户家人,让客户境外出行更安心。

 

此外,该信用卡产品还将为持卡人倾情赠予包括机场贵宾厅、专属贵宾就医通道、健康服务、优质网球场馆畅打礼遇、权威私人律师法律服务等丰富增值服务。

 

阅读延伸

全币种信用卡特点

 

1、可免除货币转换费,并能处理所有币种的交易需求。因为传统的双币信用卡在境外刷卡时会碰到刷卡货币和账户货币不一致的情况,因此在不同货币间转换就会产生一定的货币兑换费。

 

2、对于没有美元等外汇的客户来说,开通此卡特设的全球交易单一人民币还款功能后,无论在何地消费,回国后均可直接用人民币还款,免除购汇手续。

 

 

编辑推荐: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