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围观:招行信用卡招行账单日什么时候出账?当天消费怎么算?

围观:招行信用卡招行账单日什么时候出账?当天消费怎么算?

      

  招行账单日什么时候出账?招行信用卡账单日当天消费怎么算?刚有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小白对这些问题都比较关注,想要了解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相关内容,不妨关注本文,本文在此详细说说“招行账单日”那些事。



  账单日是指在这天计算所有的消费和欠款,汇总后出一个账单,账单上显示了持卡人需要还的金额。

  账单日后的消费不计入本次汇总中,只会记录在下期账单日内。

  每个持卡人的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不一样,都是随机的,一般有以下几种搭配:

  账单日5号+还款日23号

  账单日8号+还款日26号

  账单日10号+还款日28号

  账单日12号+还款日次月1号

  账单日15号+还款日次月3号

  账单日17号+还款日次月5号

  账单日18号+还款日次月6号

  账单日25号+还款日次月13号

  账单日28号+还款日次月16号

  招行账单日什么时候出账?有以上几种出账时间。需要注意的是,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是可以修改的,半年可以修改一次,修改后从下个账单日开始有效。



  招行信用卡账单日当天消费怎么算?

  一般情况下,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进行消费,是在次日计入账单中,所以如果在账单日当天消费,一般是账单日的次日才会入账,所以会计入次月账单中。

  举例说明:如果持卡人的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5号,还款日是每月23号,在账单日也就是5号进行了一笔消费,那么一般会记录在下个月的5号账单日中,本月的还款日也就是23号,是不用还这笔消费金额的。



  招行账单日什么时候出账?招行信用卡账单日当天消费怎么算?以上就是本文对这两个问题的回答,招商银行信用卡小白,你们知道了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