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信用卡申请临时额度评分不足怎么办?怕是没那么简单

平安信用卡申请临时额度评分不足怎么办?怕是没那么简单

      

  平安银行信用卡有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之分,临时额度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信用卡额度不足情况,但有不少卡友表示申请平安信用卡临时额度显示评分不足,那平安信用卡申请临时额度评分不足怎么办?导致评分不足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首先先说说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临时额度评分不足原因:

  1.一般情况下,如果持卡人申请不了临时额度,可能是上期临时额度未还清或有其他逾期未还金额。

  2.持卡人个人信用记录有污点,用卡情况不好,也会导致持卡人综合评分不足。

  3.持卡人银行流水情况不好,也是导致持卡人评分不足的原因。

  4.持卡人刷卡消费次数和消费金额不理想,这种情况下也是很难申请到平安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



  那平安信用卡申请临时额度评分不足怎么办?有以下几种解决方案:

  1.持卡人如果有逾期未还金额,建议持卡人先将逾期金额还清后再申请临时额度。

  2.持卡人如果个人征信信用不良,建议持卡人不要再有逾期、套现或其他不良行为,坚持正常使用平安信用卡一段时间,将不良记录覆盖掉,可以再次申请临时额度。

  3.持卡人可以加大每月进账流水,对增加个人综合评分有帮助。

  4.持卡人要坚持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只要可以刷卡消费的地方都尽量使用平安信用卡消费;且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建议每月消费金额占总额度的80%以上。



  平安信用卡申请临时额度评分不足怎么办?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申请平安临时额度评分不足原因和解决方案,希望可以帮助到申请不了临时额度的小伙伴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