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面签后可以查额度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中信信用卡面签后可以查额度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办理中信银行信用卡主要是为了可以先消费后还款,额度的多少就显得很重要了。很多小伙伴在信用卡审核期间就想要知道额度,当然审核期间是无法知道信用卡额度的。那中信信用卡面签后可以查额度吗?



  在此之前先说说,中信银行信用卡面签的两种情况:

  一是初审通过,银行短信通知申请人去柜台面签,面签完成后再进行二审。

  二是审核通过后,银行通过挂号信的方式将信用卡邮寄到申请人手中,然后收到银行短信通知申请人携带信用卡去柜台面签激活。



  中信信用卡面签后可以查额度吗?

  1.在审核期间通知面签,是没办法查询到信用卡额度,毕竟审核是否成功都还不能确定。这种情况下想要查询额度,只能在审核通过后才能查询信贷额度。

  2.审核通过拿到信用卡后,再通知申请人去柜台面签激活,这种情况下可以查询到信用卡额度。



  那中信信用卡面签后如何查询额度呢?有以下几种方式:

  1.短信查询

  在拿到中信银行信用卡后,可以编辑短信“YE+卡号后四位”发送到106980095558,就可以看到信用卡额度了。

  2.网上查询

  申请人可以登录中信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自助注册网上银行后,重新登录进去,可以查询到申请的中信信用卡额度。

  3.面签时查询

  申请人在收到信用卡后会去银行柜台面签激活,激活后可以让工作人员帮忙查询信用卡额度。

  4.电话查询

  申请人在收到信用卡后,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转人工服务,告知客服卡号和身份证信息,可以查询到信用额度。



  中信信用卡面签后可以查额度吗?中信信用卡面签后如何查询额度呢?根据本文以上详细介绍,小伙伴们大多知道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