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微信提额会通过吗?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招商银行微信提额会通过吗?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现如今,很多人喜欢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消费,当然除支付、社交功能之外,微信还可以进行信用卡申请操作,那既然可以申请信用卡,那信用卡提额呢?以招商银行信用卡为例,招商银行微信提额会通过吗?本文详细分析。

  微信招商银行信用卡公众号,出了一个提额测评,不管是新老客户,只用用卡超过3个月就可以进行评测。



  有卡友试过,微信提额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以下就是卡友微信提额操作:

  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绑定招商信用卡后,点击办卡现金中的提额测评。在弹出的页面上,点击调高固定额度。完成以上步骤后,只要符合系统提额条件,立马就能收到银行的提额成功短信,这位卡友就是提额秒批的。

  需要注意的是,已经使用过微信提额的小伙伴们,只能等到6个月后再使用这种方法提额了。

  所以招商银行微信提额会通过吗?只要符合系统提额条件,微信提额就会通过。



  卡宝宝分享:除了微信提额方法,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有什么提额方式呢?

  1. 电话提额

  想要提升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持卡人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转人工服务,说明提额要求,银行工作人员会根据持卡人以往用卡情况、个人信用等方面进行判定是否提额。

  2. 网上提额

  持卡人可以登录招商银行网上银行,输入个人身份证件号和卡号,查询额度并进行信用卡额度调整,坐等银行审核通知。一般情况下,只要持卡人个人资质还不错的话,银行大多情况会同意额度调整要求。



  招商银行微信提额会通过吗?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关于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相关内容,觉得信用卡额度不够用的,不妨试试微信提额方式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