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使用建行信用卡转账

如何使用建行信用卡转账

      

  如何使用建行信用卡转账?对于年轻人来说,建行信用卡已经成为他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那在使用建行信用卡过程中,难免会需要转账。那么如何使用建行信用卡转账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



  使用建行信用卡转账的方法:



  一、ATM机转账

  1、找到信用卡发卡行的ATM机。建行信用卡是可以在银行ATM机上进行存、取款以及转账操作的,不过,建行信用卡转账等同于取现,不但要手续费还不享受免息期。需要注意的是,有的银行是不支持他行转账的。

  2、这时需先将钱从信建行用卡中取出,接着再到转入行ATM机进行存款操作,这样便可以完成转账。建行信用卡取款额度与转账额度、刷卡消费额度可能会有偏差,在转账操作前需要了解具体额度。



  二、电话预借现金

  拨打建行信用卡发卡行的客服热线,按照指示进行预借现金,建行信用卡是拨打客服热线,验明身份后按“4”,再按“2”,进入电话预借现金。如果怕不会操作可以直接选择人工服务。



  三、网银预借现金

  开通了网上银行的建行信用卡是可以很快的进行预借现金的,只需登录建设银行网上银行就可以完成转账操作。



  四、朋友代付

  如果朋友要购物,而他又没有信用卡,那可以让朋友去可以刷卡的地方购物,这样朋友就可以拿你的建行信用卡刷,然后给钱转账,这样不但利息省了,还能享受免息期。



  以上就是使用建行信用卡转账的方法,大家都学会了吗?想了解更多关于信用卡的知识,请继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