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申请可以撤销吗 电话取消态度要强硬

信用卡申请可以撤销吗 电话取消态度要强硬

      

  办信用卡的申请提交出去后,突然又不需要了,想要取消申请,这种情况有办法处理吗?信用卡申请可以撤销,你拨打客服电话提出请求时,态度一定要强硬。



  一、未收到卡片前取消申请

  卡友们是不是觉得银行的客服热线是不是功能很强大,一旦遇到问题,就可以找它?信用卡申请可以撤销吗?是的,这种情况你可以直接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提出取消卡片的要求。如果信用卡服务中心的人员问你原因,你可以直接表示不需要了。

  有些银行工作人员为不轻易流失客户,很可能会用各种诱惑来游说你,这个时候你就必须态度强硬点,持卡人有权利取消正在审核中的卡片。



  二、收到卡片后没用过

  信用卡已经到了你手里,你又长期没有用卡的需求,信用卡申请可以撤销吗?这时候是没办法撤销的。可以不激活卡片,卡片在没激活前是等于没办理的。不过这种情况有可能会影响你的信用度,银行在你下次重新申卡时会慎重考虑你的申卡诚意度,是否会出现申卡而不用卡的可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