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魔力信用卡能年费有多少?免年费政策怎样?

中信魔力信用卡能年费有多少?免年费政策怎样?

      

  中信魔力信用卡作为一款拥有着丰富权益和优惠活动的信用卡,一直都吸引着许多人去办理。不过,有些人在办理时会担心它的年费问题,担心会因为年费过高而造成负担。那么,中信魔力信用卡年费有多少呢?能免年费吗?


  这款信用卡分为普卡、金卡和白金卡三种级别,不同级别的年费也有所不同。


  一、普卡

  它的普卡系列年费是主卡100元人民币每年,附属卡50元人民币每年。


  二、金卡

  这款信用卡的金卡系列年费是主卡每年200元人民币,附属卡每年100元人民币。


  三、白金卡

  它的白金系列年费为主卡480元人民币每年,附属卡240元人民币每年。

  中信魔力银联信用卡的年费不算很高,办理这款信用卡的年费负担不会很重。那么,中信魔力银联信用卡有什么方法可以免年费吗?

  这款信用卡的普卡和金卡用户若想要免除首年年费的话,就需要在发卡的首月用这款信用卡刷卡消费1次。而在首月刷卡消费满5次,就可以免除次年的年费。它不限消费金额和消费形式,白金卡用户不免首年的年费,不过次年的年费可以用积分兑换。

  中信魔力银联信用卡的年费不高,普卡和金卡用户免年费的标准也能轻松的达到,白金卡用户只需交首年年费,次年年费可以用积分换。小编觉得它的年费政策还算合理。所以,想要办理这款信用卡的朋友无需担心会有很大的年费负担,可以放心地去办理这款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