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白金卡额度多少?申请条件是什么?有什么权益?

平安白金卡额度多少?申请条件是什么?有什么权益?

      

  平安白金卡在平安银行信用卡中级别相对比较高,平安白金卡也比较受欢迎。但很多想要申请平安白金卡的卡友,不知道平安白金卡额度是多少?平安白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平安白金卡有什么权益?本文详细说说平安白金卡那些事。



  平安白金卡额度是多少?

  平安白金卡在平安银行信用卡中级别相对比较高,所以额度也比较高,平安白金卡额度是5万至50万不等,具体能使用的额度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综合信用评分决定,申请人个人资质越好,银行给的额度就越高。



  平安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1.申请人年满18周岁、持有效身份证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个人征信对信用卡申请、信用卡提额、银行借贷等都有一定影响。

  3.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并提供公司盖章的收入证明。

  4.申请人需要有一定经济基础,可以向银行提供一定财力证明,比如房产证、汽车驾驶证、股票证券、银行大额存单等,毕竟申请的是平安银行信用卡白金卡。



  平安银行信用卡白金卡有什么权益?

  1. 持卡人可以享受白金专属航旅计划,有2小时延误赔付服务和每年6次的同城机场接送服务。

  2. 持卡人可享高达1000万元的出行保障,持卡人乘坐飞机、火车、轮船、汽车意外伤害身故、伤残等,可以享受出行保障。

  3. 持卡人可以享受全球紧急援助服务。

  4. 持卡人可以享受全球精品旅游线路查询和行程安排服务。

  5. 持卡人有优先使用快速审批通道办理贷款权益,无须等待。

  6. 持卡人享受指定专属客户经理,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



  平安白金卡额度多少?申请条件是什么?有什么权益?以上就是平安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的相关介绍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