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那些你不知道的使用技巧

工商银行信用卡那些你不知道的使用技巧

      

  工商银行作为四大银行之一,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很多人都喜欢使用工商银行信用卡,但很多人喜欢并不代表大家都懂它,了解它,比如你知道工商银行信用卡使用技巧是什么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使用技巧一:如何免年费

  工商银行信用卡在不同等级、品种上,其年费收取是不同的。一般工商银行信用卡年费以办卡时间为起点来按周期收取的,如果你是在7月办理的,那么第二年七月银行会向你收取年费,黑金卡和白金卡除外。但如果在第一个周期中使用信用卡消费5次,无论金额多少,可以免去这个周期的年费。



  工商银行信用卡使用技巧二:如何省利息

  工商银行会根据你每月使用信用卡时所产生的流水,以账单方式发给你,如果你有消费,那你一定要在账单中标明“到期还款日”前还清账款,那么你就可以免息,注意:除信用卡透支取现、转账外。如果你未全额还清,不必担心,工商银行只对未还部分收0.05%/日的利息,已还的部分仍然免息。但你要注意,已还部分必须是工商银行规定的到期还款前应还的“最低还款额”,不然要支付透支利息,而且影响你的信用积分。



  工商银行信用卡使用技巧三:如何避逾期

  逾期还款会影响工商银行信用卡的使用额度和个人信用记录,这是使用信用卡应该注意的一点。所以怎样避免逾期还款呢?首先开通信用卡自动还款功能,这样能避免逾期,又能一直享受信用卡免息服务,相当于完全免费。开通此项功能后,工商银行会自动从你预设账户中转账还款,但务必保证你的还款账户有足够的余额。



  工商银行信用卡使用技巧四:如何理清账单

  使用任何卡时你都要懂账单,不然你根本不知道自己还欠银行多少钱。一般工商银行以两种账单方式发给你:电子账单和邮寄账单。



  挖财卡宝宝分享:信用卡小知识

  什么是信用额度?工商银行允许你能够透支的最大额度

  什么是预借现金额度?工商银行允许你在ATM机上能够提现的金额额度,一般为该卡信用额度的一半或者一半以下。

  什么是本期账单日?从上期结账日后一个月内消费的记账日期。

  什么是本期还款日?工商银行规定的还款期限。如果你超过本期还款日还款,或者还款未达到最低还款额度,便会被视为逾期。

  什么是最低还款额度?这期账单需要还款的最少金额数量,一般是已使用总金额的10%左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