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信用卡金卡难办吗?审核要多久?

邮政信用卡金卡难办吗?审核要多久?

      

  对于想办邮政储蓄信用卡的小伙伴们来说,考虑的一定是邮政银行信用卡好吗?邮政银行信用卡难办吗?邮政信用卡审核要多久?今天小编以邮政信用卡金卡为例,好好给大伙说说。



  问题一:邮政银行信用卡好吗?

  好不好这个问题,根本就无法判定,因为不同的用户群体对卡片需求不一样,而银行推出的信用卡又都有自身特点,从而致使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就拿邮政银行信用卡金卡来说,因有着永久免年费及积分永久有效的特点,所以还是受到卡友喜欢的。



  问题二:邮政信用卡难办吗?

  虽然邮政信用卡号称审批难,但小编认为邮政普卡、金卡还不是特别难办,只要满足下面几点条件即可:

  1、满足年龄要求,在18周岁至65周岁;

  2、有正当工作且收入稳定,邮政银行尤其看重申请人工作性质,像销售员、酒店服务类性质的工作通常很难申请;

  3、个人信用记录良好;



  问题三:邮政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通常情况下,只要申请人符合邮政信用卡申请条件,在15到25个工作左右可完成审批,相关情况如下:

  1、从提交申请资料到审核部门审核完,一般需要8个工作日左右;

  2、审核通过后,需要2-3个工作日的时间制作卡片;

  3、邮寄挂号信一定需要7-15个工作日;

  注:不论是金卡,还是普卡,白金卡,邮寄时间基本上差不多;但就审核时间来说,白金卡要比普卡、金卡来的更长,毕竟白金卡等级高,额度高,需要深入核查申请人财产情况,所以审核时间会比较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