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尊享财智金审核一般要多久?影响因素有哪些?

广发尊享财智金审核一般要多久?影响因素有哪些?

      

  广发信用卡能提供尊享财智金大额现金分期业务,很多人缺钱的时候会去申请,但是尊享财智金每次申请都需要银行进行审核的,这就会花上一些时间。那么,广发尊享财智金审核要多久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广发尊享财智金拥有专属现金分期额度,不会占用消费额度,出了额度后可以在发现精彩APP上申请,提交申请后,银行会进入审核阶段。审核成功后就会把申请到的钱打到持卡人提交的储蓄卡里,到账后就可以提现或者消费了。

  至于尊享财智金审核要多久,提交申请后页面会提示“您的财智金申请我行已经受理,2~4个工作日内将有审批结果,请您留意短信通知”。也就是说,广发财智金审核需要2~4个工作日的时间。根据卡友反馈来看,有不少人是第二天收到审核短信通知的。


  一般影响广发尊享财智金审核时间的因素主要有两个方面:

  1、个人信用。广发尊享财智金申请银行是会查征信的,从征信上除了看申请人有没有逾期外,还会看借贷信息里有没有未结清的贷款、信用欠款等等,这些都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查询的。

  2、用卡情况。广发尊享财智金审核,银行还需要对持卡人广发信用卡的用卡情况进行查询,比如信用卡欠款金额、信用卡还款情况,是否有逾期等等,同样也是要花时间的。


  综上所述,广发尊享财智金审核时间在2~4个工作日左右,影响审核时间的因素主要有以上这些。要注意的是,广发银行只在工作日进行审核,要是在节假日申请会顺延到工作日再审核的,所以最好是在节假日提前4天左右申请,以免耽误用钱的时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