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销卡重申会提额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浦发销卡重申会提额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在曲线提额方法里,有一招叫做销卡重申,如果持卡人拥有浦发银行信用卡,觉得不太好,提额比较困难,那么可以选择销卡重申浦发信用卡,但是浦发销卡重申会提额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对于销卡重申,先销卡和先重申是有本质上的不同。

  如果先销卡的话,持卡人先将浦发银行信用卡进行销卡处理,那么销卡一年后再申请,可以享受开卡礼,如果持卡人运气不错,银行的确会给持卡人批更高额度的信用卡;如果持卡人运气不好,银行可能会给一样的额度,或者压根不给批。

  有网友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只批了4500元额度,表示很不满意,就没有激活,直接销卡处理了,后来又继续申请浦发信用卡,结果连续4张全都是一个额度...



  如果先重申的话,持卡人在不销卡的前提下,重申浦发银行信用卡,就是申请浦发二卡,持卡人可以以卡办卡,虽然无法享受新用户待遇,但是至少可以保证,银行给的二卡额度会和原来额度一样。

  如果只是为了二卡额度和原来一样,那么就没有什么意义了,持卡人如果不能提额,可以选择提升信用卡质量,比如持卡人原先没有申请浦发白金卡资格,但可以通过使用情况良好的老卡来申请,银行可能会批下来,那么持卡人就完成了从普卡、金卡到白金卡的“蜕变”。

  浦发销卡重申会提额吗?不管是先销卡还是先重申,都不能保证一定可以提额;如果持卡人想要提升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还是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保证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增加个人综合资信评分,这些才是确保提额的正确姿势。



  浦发销卡重申会提额吗?销卡重申能不能提额,还是要看持卡人个人资质情况,运气成分还是偏多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