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信用卡被锁怎么办?让我告诉你工商信用卡解锁流程!

工商信用卡被锁怎么办?让我告诉你工商信用卡解锁流程!

      

  工商银行信用卡被锁怎么办呢?小编之前办过一张工商银行信用卡,昨天小编突然想起来那张工商银行信用卡里还有一小部分积蓄放在里面,可是工商信用卡居然被锁了,工商信用卡为什么会被锁呢?而且工商信用卡解锁流程是什么呢?



  首先小编要搞清楚工商信用卡在什么情况下会被锁呢,通常被锁的情况有以下几种:

  1.当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密码输入错误三次之后,该工商银行信用卡就会被直接锁定。其实这也是银行保护持卡人权益的一种表现。

  2.当持卡人频繁的利用信用卡进行大额度套现时,会让银联对持卡人的信用产生怀疑,工商银行也会降低持卡人的信用卡额度,情况更严重的可能会直接封卡。因为利用bos机大额套现会让持卡人有欺诈的嫌疑,大量的洗钱是会触犯法律的。

  3.持卡人如果多次超过指定的日期没有还款的话,那么工商银行信用卡也会被冻结的。

  4.如果持卡人经常在自己的工作行业范围内刷卡,只要一经工商银行发现,账户就会被立刻锁定,因为工商银行的风险防范还是非常灵敏的哦!

  5.工商信用卡持卡人是不可以经常网络消费的,因为如果我们网络消费的话工商银行是没有任何的利润的,所以这样子也会导致我们的工商信用卡被锁。



  从以上的情况来看,小编很明显就是属于第一种了,可能是因为工商银行信用卡太久没用了吧,密码老是出错,所以小编的工商信用卡才会被锁定。不过像小编这种情况的工商信用卡解锁流程也是非常简单的,小编只需要带好自己的工商信用卡和身份证去附近的工商银行办理解锁手续就可以了。

  其实还有一些工商信用卡解锁流程也是非常简单的,就比如说如果是因为逾期还款被锁卡了的,只要把款给还上就没事了。但如果真的是逾期还款的次数太多了导致的工商信用卡被锁定的话,那么小编就真的没有合适的工商信用卡解锁流程替你排忧解难了。



  以上关于信用卡被锁的问题小伙伴们都看懂了吗?希望小伙伴们在平时的生活过程中可以避免这种错误,而且小编也相信小伙伴们已经知道工商银行信用卡被锁怎么办了呢!一定要记住小编分享的工商信用卡解锁流程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