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销卡后悔了!!!注销建行信用卡有你好果子吃~

建行信用卡销卡后悔了!!!注销建行信用卡有你好果子吃~

      

  有人说建行信用卡销卡没什么影响,也有人说建行信用卡销卡很严重,会对后面二次申卡造成很大的影响。那么建设银行信用卡销卡到底有什么影响?销卡是否有不好的影响的呢?

  据小编了解,建行信用卡销卡还是有一定影响的,不到万不得已,还是不要轻易销卡。



  分享一网友的建行信用卡销卡经历:

  一网友身边信用卡太多,多到已经照顾不暇了,所以便把两张建设银行信用卡都注销了,但万万没想到啊!准备送他儿子出国留学,想要申请出国留学贷款,经朋友介绍说是建设银行龙卡有出国留学消费信贷服务;没办法啊,便去申请了建设银行龙卡,但想到啊,居然拒绝批卡,去银行咨询了,也只是撂下了“个人综合评分低,不符合下卡标准”一句话。

  很是郁闷啊,怎么就个人综合评分低了,之前申请明明就是一路顺畅的呀?后来咨询了网友们才知道,原来是建设银行记仇,据说是销卡之后,同种信用卡不能申办,这就坑了呀!

  分享:



  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办理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合法稳定收入;

  3、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工作及收入证明等资料;其他辅助资料尽量也准备好,如学历、职称、专业资格证书等;

  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额度:

  普卡额度一般在1万元以内,金卡额度一般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白金卡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上,没有上限;



  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特殊权益:

  1、全币种全球支付人民币入账

  2、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

  3、境外出行全面保障

  4、出国留学消费信贷服务;

  5、全球商旅特色服务,但仅限钛白金卡、标准白金卡持卡客户专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