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销卡后悔了?早干嘛去了!

建设银行信用卡销卡后悔了?早干嘛去了!

      

  建设银行信用卡销卡后悔了?很多资质条件好的人,总会申请好多种建设银行信用卡。用一段时间后,都会选择去注销信用卡。有的人可能听说注销信用卡后果很严重,就开始觉得建设银行信用卡销卡后悔了,而且还会担心有什么影响,小编今天就详细说说。



  建设银行销卡后悔了,会有什么后果吗?

  1、一般把某张建设银行信用卡注销的话,后果也不会很严重,但是现在大多数银行都是比较记仇的,销卡后,不管过多长时间,都不能再申请此种类型的信用卡,建设银行信用卡种类太多了,所以我们可以申请其他卡种的信用卡。

  2、如果持卡人把名下所有的建设银信用卡都注销掉的话,如果想申请新卡,银行就会对持卡人当前的个人征信情况进行审核,然后再决定是否给予发放。资信情况没有下降的,自然是不用担心的了。这么看来,都注销掉后再次申请信用卡还是比较麻烦的。



  以下几点,持卡人需仔细留意:

  1、注销信用卡分为单卡注销和整户注销。单卡注销指的是只对持卡人名下某一张信用卡进行注销,成功销卡后可即时生效;整户注销的意思就是对持卡人整个账户进行注销,但在注销之前,持卡人需将卡内所有欠款还清,且在申请销户后的45天内才会生效,信用卡的账户积分也会清零。

  2、成功办理注销信用卡后,持卡人要打电话咨询银行客户,自己的信用卡是否已经注销成功了。同时还要将已注销的信用卡的磁条剪断或烧毁,以免出现信用卡被盗刷的情况。一般注销后的信用卡虽然不能正常刷卡消费,但是在飞机和轮船上依然可以使用。



  建行信用卡销卡后悔了?注销一张信用卡可以不用担心,但是想要都注销的话,小编建议持卡人还是留一两张比较高,这样不仅可以方便使用,还可以为以后申请新卡做准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