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张掖山丹支行无惧疫下高压,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工行张掖山丹支行无惧疫下高压,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开年便迎来了新冠疫情挑战,让各行各业备受冲击。在此背景下,中国工商银行张掖山丹支行无惧疫下高压,自今年年初以来,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出发,以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惠及富民产业复商复市为己任,对当地经济发展起着重大支撑作用的多家企业,作为该行“百名行长联千企”的重点活动对象,并据实开展银企对接和精准帮扶活动,得到了县政府和相关企业的一致好评。

  建立银企对接长效机制,该行领导会同客户经理不定期深入重点对接企业调研了解生产经营及融资需求,及时跟进掌握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通过微视频和现场办公等方式,与企业负责人加强沟通联系,共商解决困难和问题的对策及办法,先后为企业发放贷款600万元,帮助企业渡过了疫情防控期间,资金需求量大且集中的困境。


  针对一些特殊行业,该行以票据融资的形式,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有效的解决了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先后为3户企业共计办理票据贴现6724万元,占年初计划5200万元的129.31%。

  积极化解企业融资“瓶颈”,拓展融资方式。为支持企业尽早复工复产,使之持续、健康发展,该行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想方设法为企业拓展融资方式,以“信用贷款”的方式为多家企业共计发放“经营快贷”贷款1208.9万元,有效地解决了企业因担保难或无法提供担保,而制约企业发展融资难的问题。


  现下我国的疫情形势已经得到极大的缓解,中国工商银行张掖山丹支行也将继续为人民排忧解难,为社会贡献自己一份微薄力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