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必看!长城银联白金信用卡的好处和坏处!

必看!长城银联白金信用卡的好处和坏处!

      

  随着中国银行信用卡的使用越来越多,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大多数卡友除了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外,对信用卡并不是很了解。以中行长城银联白金信用卡为例,说一说长城银联白金信用卡的好处和坏处。



  长城银联白金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1. 长城银联白金信用卡刷卡消费更安全。

  2. 长城银联白金信用卡可以享受到高额的航空保险,对于空中飞人来说,这个好处是比较实惠的。

  3. 长城银联白金信用卡的持卡人在惠聚中行日还会提供周末家乐福活动、海底捞满额立减,积分兑换星巴克饮品等超值优惠。

  4. 长城银联白金信用卡在银行邀请的情况下申请成功的,持卡人可免首年年费,次年的年费可以用积分和刷卡次数抵扣。

  5. 可以用积分享受到机场贵宾休息室服务。

  6. 全球通用、循环信用、预借现金、免费短信、灵活分期付款等功能。

  7. 持卡人可以享受高达200万元的大额授信额度,有50天的超长免息期。

  8. 持卡人还可以享受到高尔夫礼遇。

  9.持卡人还可以享有白金医疗健康保障等服务。



  长城银联白金信用卡有什么坏处?

  1. 长城银联白金信用卡有高额的年费。刷卡免年费是银行为了鼓励持卡人多多刷卡消费。

  2. 长城银联白金信用卡的权益有一部分需要用积分兑换,对积分的需求比较大。

  3. 长城银联白金信用卡的申请条件相对比较高,对申请人的条件比较苛刻。

  4. 刷卡免年费就是银行为了鼓励持卡人刷卡消费。如果持卡人没有达到免年费的标准,大部分银行也会给一部分客户免年费来挽留客户,有的通过补刷减免,有的无条件减免!

  5. 销户相对比较不便,需要去网点申请。

  6. 额度相比较于其他银行来说,额度比较低。

  7. 不支持支付宝消费。

  8. 透支取现不支持最低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