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到期了怎么办

浦发银行信用卡到期了怎么办

      

  浦发银行信用卡到期了怎么办?很多第一次办理浦发银行信用卡的朋友在收到自己的信用卡时候都会遇到一个问题,浦发信用卡也是有其使用有效期限的。那么浦发银行信用卡到期了怎么办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解答。



  浦发银行信用卡到期的方法:



  换卡:

  如果信用卡到期后,经过提醒,信用卡中心会直接给您提前进行续卡,直接邮寄到您的所留地址。



  销卡:

  如果您将不再使用信用卡,可以直接打电话给银行客服进行销卡。但是注意,销卡请在您的信用卡没有任何欠款以及逾期记录的情况下进行消除。不然,就算销卡,你的逾期利息以及信用受损记录仍然存在,而且无法进行消除。



  浦发银行信用卡换卡流程:

  1、信用卡钱到期前会对你的信用等级进行评价,以确认是否能够继续使用信用卡。

  2、信用卡到期前一个月,银行会直接进行电话以及邮件的确认。如果不进行销卡就可以直接确认。但是注意,如果寄送的地址需要更改或者错误时,要及时进行修改,以免出现快递的错误,收不到卡。

  3、信用卡收到后,需要把就卡彻底消除,或者剪掉送回信用卡中心。当然,新卡需要进行激活,但是里面的密码、积分、额度等都不会进行改变。



  浦发银行信用卡销卡方式:

  1、电话销卡

  致电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可获得销卡帮助。

  2、营业网点销卡

  带着信用卡以及相关证件直接到柜台申请销卡。



  以上就是关于浦发银行信用卡到期了的解决办法,小编提醒卡友浦发银行信用卡销卡一定要确保没有欠款,不然及时销卡欠款仍然存在,而且会产生利息以及逾期记录。销卡后并不能消除,逾期记录同样也不会因为更新而消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