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是多久?教你如何申请!

浦发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是多久?教你如何申请!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在最后还款日没有及时还款,会产生利息、滞纳金等费用,甚至可能造成逾期,产生不良的信用记录。那你知道浦发信用卡还款还有宽限期,这项业务要怎么申请呢?


  浦发信用卡免费为客户提供账单3天还款宽限期。如果账单内有需外币购汇还款,还是需要你在宽限期截止日期,提前1到2天还款,避免因账户延迟给你带来损失。例如:最后还款日是每个月5日,则当月8日晚北京时间20点之前全额还款到账,就不会产生额外费用。

  申请还款宽限期的操作路径:通过浦发官方微信“浦发银行信用卡”—【微服务】—【调额·修改】—选择【申请延期还款】申请。


  小编提示:只有信用卡当期账单能享受还款宽限期,随借金等约定还款日类业务不享受这项功能。


  扩展:浦发信用卡还款日查询方式:

  

  1、电话查询:拨打浦发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20-8788,根据语音提示,查询还款日;

  2、短信查询:用在银行预留的号码,编辑短信“CXZD#卡号末4位”并发送至95528,可实时查询还款日;

  3、微信查询:先关注浦发银行信用卡公众号,然后绑定个人信用卡,即可通过微信接收浦发银行发来的账单提醒,账单日、还款日、账单金额等信息便可轻松获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