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女人花信用卡多久知道消息

民生女人花信用卡多久知道消息

      

  民生女人花信用卡是一款女性专属信用卡,很多卡友申请了该卡之后不知道要多久才有消息,一般来说,在你提交申请后的7天左右,不管是审核通过还是未通过,民生银行都会给你发送一条短信通知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一、民生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一般情况下,民生银行在收到你提交的女人花信用卡的申请资料后,就会进入审核阶段,一般在7天左右可完成审核,当然也可能会因为一些突发因素而有所延迟。

  民生银行信用卡审核流程如下:

  1、审核提交的资料: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工作证明原件、工资收入证明原件、申请表格填写是否完整,如有欠缺,提醒补充;

  2、进入征信阶段:验证客户身份信息与身份证信息库是否一致、查询个人征信系统;

  3、电话核实:致电申领人本人及所在单位,核实本人信息及单位信息真实可靠;

  4、通过审核,予以寄送信用卡。

  一般通过审核后,还需要制卡、寄卡,此过程需2到3周完成,从申请到拿到信用卡大概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二、民生信用卡申请被拒怎么办

  提交了申请后,并不是每一个人的申请都会被通过的,而通常民生信用卡申请被拒有以下几种情况:

  1、卡时提供的收入证明或资产证明材料不充分,银行考虑您不具备还款能力因此拒批;

  2、你之前有过逾期或不良信用记录,对于不讲诚信的人,下卡可是有风险的;

  3、同时提交了太多银行的办卡申请,银行考虑你可能会有恶意透支的可能,所以拒绝你的申请。

  申请被拒后,建议大家先去查询一下自己的个人信用报告,看是否存在不良信用记录,如果有逾期或者不良信用记录,应该立刻还款,并在6个月以后再去申请民生女人花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