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ETC信用卡办理流程是什么

华夏ETC信用卡办理流程是什么

      

  华夏ETC信用卡办理流程是什么?ETC信用卡是非常便利的,特别是对有车一族,一卡在手,排队废了,拥有了华夏ETC信用卡,用户就再也不用担心高速路上排长队了,那么华夏银行ETC信用卡怎么办理?华夏ETC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资料以及流程呢?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1、进入银行大厅找大堂经理,跟大堂经理说你想办理ETC信用卡;



  2、拿出办理ETC信用卡所需材料,然后大堂经理会帮助你填写一系列的表格,你只负责签字就可以。如果是代办,则要在签名后写上代字;



  3、到柜台办理ETC,把填写的表格,信用卡、身份证(代办人的身份证)一同交给柜台人员,他们会帮助你开通ETC,期间会先开通储蓄卡,会输入密码,这里与办理一般储蓄卡步骤是一样的;



  4、储蓄卡办理完毕,需要向卡内存钱,其中630元是冻结部分,其组成部分是600元冻结资金,30元押金,然后剩余的钱就是ETC卡中的金额,所以要去远的地方,尽可能的多充钱。然后,银行工作人员会帮你把储蓄卡与ETC高速卡进行绑定;



  5、与大堂经理去车里安装ETC,选择你要安装的位置,安装后大堂经理会拿起一个类似于pos机的东西对着ETC进行车辆绑定,然后会让你核实信息,至此整个办理流程就完毕了,大概需要40分钟左右(就你一个人的情况下),根据银行内办理业务客户多少而定。



  以上就是华夏ETC信用卡办理流程的详细介绍,介绍非常详细,相信大家也看的明白,如需了解更多信用卡知识请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