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失败怎么破解?赶紧看看破解大法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失败怎么破解?赶紧看看破解大法

      

  前一阵子,一网友吐苦水: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了6次都被秒拒,高端卡申请秒拒倒也认了,但也没申请高端卡呀,想不明白怎么连普卡都申请不下来呢?收到的回复永远是“对不起,您不能办理这张信用卡,请联系当地银行卡部或拨打95588客户服务中心咨询”。太扎心了……

  对于这位网友,小编深表同情,申请6次没成功,有这般毅力,小编服气~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失败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又怎么破解呢?连续多次申请失败,十有八九应该是进了工行灰名单。

  工行灰名单有两个系统,分别是CIIS和人为干预系统,只要进了任何一个系统,原则上是不批新卡,不提额度的,基本就是秒拒。

  CIIS是工行内部信用评级系统,申请人信用评分低于700分,就进入灰名单,高于700分属于正常。申卡频繁、征信查询过多这些都会影响到信用评分,据说每查询一次征信,就会扣一定分数。

  人为干预系统由工行当地卡部操作,比如当地卡部看你申卡次数太多,或者你之前有过不好的申卡(用卡)行为,卡部可以给你设置一个时间上锁,一般在3-24个月;上了锁,要想解锁,只有两个方法,要么到期自动解锁,那么是当地卡部操作人员帮你解锁。

  所以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失败进了灰名单,你应该怎么破解?各位小伙伴们应该心里有数了吧!耗时间,等待自动解锁。


  小编提醒:如何防止进入工行灰名单?

  1、避免频繁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

  2、避免频繁查询个人征信情况;

  3、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按时还款,避免逾期;

  4、提供的申请资料一定要真实,不可弄虚作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