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微博达人卡申请多久能拿到卡

招商微博达人卡申请多久能拿到卡

      

  听说招商微博达人卡和新浪微博达人很般配噢,可以让微博达人享受到多种权益。不少卡友在提交了申请资料后,就想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收到卡。一般来说,申请人提交资料后,能够在40天内收到卡已经算是不错的了,下面一起来看看。



  很多卡友都喜欢通过网上申请信用卡,这样最省事,所耗的时间也很短,如果你是首次申请信用卡,那么所需的时间较老客户申请的时间要长,不过都必须要走下面四个流程:

  1、初审:网申招商微博达人卡,一般都会将申请资料提交的信用卡中心审核,一般会在10个工作日之内出结果。

  2、制卡:审核成功后,还要花2-3个工作日的时间来制卡。

  3、下卡:制卡成功后,招行信用卡中心会在1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将微博达人卡以挂号信发出。

  4、收卡:发卡成功后,卡友会在发卡15天内收到卡片,离发卡地点越近,所要耗费的时间也就越少。



  大家在提交申请资料后,最好在7个工作日后查询下申请进度,如果查询的结果是审核失败,很可能是以下几个原因导致的:

  1、有不良征信记录:像信用卡逾期、房贷逾期等是会出现在人行征信上的,而不良记录可是会导致申卡被拒。

  2、不符合申请条件:申请人年龄、工作年限、工资收入或其他财力情况未达到规定的发卡标准。

  3、资料不完整:申请书资料填写不完整;申请人未提供基本文件;申请人所提供文件不符合审批标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