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joy信用卡c标白是什么卡?现在好申吗?

建行joy信用卡c标白是什么卡?现在好申吗?

      

  建行joy卡c标白是什么卡?建行joy信用卡现在好申吗?建行joy信用卡是建设银行信用卡面向35岁以下年轻客户发行的专属信用卡产品,满足年轻客户多样化用卡需求,本文就详细说说建行joy卡c标白。



  说到建行建行joy卡c标白,很多不了解该款信用卡的小伙伴纷纷问:建行joy卡c标白是什么卡?

  建行joy卡c标白是一款建设银行推行的银联标准白金卡,是芯片卡,在境内或境外有银联标志的商户及ATM机上都可以使用,建行joy卡c标白为年轻的客户群提供了更贴心的还款方案,有效缓解持卡人还款压力。



  建行joy信用卡现在好申吗?

  相对来说,只有申请人满足建行joy信用卡申请条件,那建行joy信用卡还是很好申请的。



  建设银行信用卡joy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需要是18周岁-35周岁的年轻客户群,持有效身份证件;

  2.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来源;

  3.申请人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

  4.申请人有一定经济条件;



  除以上基本条件外,申请人还需满足以下任意条件:

  1.持有他行信用卡6个月以上,有6期及以上还款记录;

  2.他行信用卡平均授信额度不低于5000元;

  3.他行信用卡有3期以上消费记录且累计积分累消费总额在1500元以上。

  4.在建行存款或投资账户卡户满6个月以上,且近3个月月均存款或投资在10万元以上。

  只要申请人满足以上任一条件,那么建行joy信用卡还是很好申请的。



  卡宝宝分享:建行joy卡c标白年费是多少?

  建行joy卡c标白作为银联标准白金卡,主卡年费是580元,附属卡年费是300元,每年刷卡消费或取现累计满10笔,且金额不限,即可免当年年费。作为白金卡,建行joy卡c标白年费不算多哦。



  建行joy卡c标白是什么卡?建行joy信用卡现在好申吗?看完全文,卡友们是不是对此有所了解了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