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银联标准卡普卡额度怎么降低了

广州银行银联标准卡普卡额度怎么降低了

      

  你知道吗,信用卡的额度可不是审批下来是多少就是多少的,它可以根据持卡人的使用情况提高额度,也同样能降低额度,广州银行银联标准卡普卡也是一样。有不少卡友对于自己的信用卡额度降低了感到不可思议,其实说白了就是你的用卡习惯不好,下面一起来看看。

  卡宝宝网网友小李反映,说他的广州银行银联标准卡普卡刚办下来时,银行给的是1万的额度,开卡后只刷够了免年费的次数就放着没再用。等到半年后,再来出来准备使用时,却发现额度竟然被降到了8000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要知道信用卡额度能提就能降一般信用卡被降额多是出于以下几个原因

  1、信用卡套现:不少卡友通过网购或者pos机刷卡套现,以为自己做的神不知鬼不觉的,殊不知银行会有一套识别机制识别出信用卡套现行为,一旦发现你有信用卡套现嫌疑,情节相对严重的,银行很可能就会给你作降额惩罚。

  2、信用卡刷的少:信用卡激活后长期不用或者刷卡消费金额及频率严重低于信用卡额度的情况下,银行也有可能会将信用卡做降额处理。

  3、恶意逾期:信用卡长期逾期不还或者逾期金额较大也会导致发卡银行作出反应,将持卡人的信用卡额度降低以防范严重透支导致的信用卡坏账风险。


  由此可见,要避免信用卡被降额,就需要保持良好的刷卡、用卡行为习惯,及时还款,避免信用卡套现等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