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解惑:信用卡欠9万公积金贷款有影响吗?

解惑:信用卡欠9万公积金贷款有影响吗?

      

  信用卡欠9万公积金贷款有影响吗?有一朋友心急火燎的问小编这个问题,现在很多人喜欢用信用卡进行消费,但信用卡消费也是要还的,如果超出自身消费水平,就会还不上信用卡导致逾期,本文就详细说说信用卡欠款相关内容。

  这位信用卡欠9万元的朋友使准备用公积金贷款,可是信用卡还欠款9万元。一般情况下,银行会查看个人征信情况,如果个人征信信用不良,银行是不会同意贷款请求的。



  当然,信用卡欠款9万元有两种情况:

  一种是使用信用卡消费了9万元,选择分期,在每月账单日会进行还款,还没有还清。

  一种是使用信用卡消费了9万元,没有在账单日进行还款,连最低还款额也没有还,导致信用卡逾期,并欠款9万元。

  不管是哪种情况,信用卡欠9万公积金贷款是有一定影响,甚至银行不会同意贷款请求。

  不管是逾期还是没有还清,建议朋友赶快将信用卡还清,还清后再正常使用一段时间,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这时候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成功率就比较高了。



  卡宝宝分享:信用卡逾期后果

  1. 影响个人征信

  信用卡逾期会对个人征信信用有一定影响,逾期情况会记录在个人征信报告中,对信用卡申请、信用卡提额、银行贷款等都有一定影响。

  2. 信用卡降额或冻结

  信用卡逾期数额比较多,且在银行多次催缴后还不还清卡账,银行会采取降额处理,这还是轻的,情节严重的,银行会直接冻结信用卡,并拉入银行黑名单,想要再次申请信用卡就比较困难了。

  不管如何,还是建议持卡人使用信用卡一定要根据自身经济条件进行消费,要理性消费、适当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