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怎么老是出临额?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达人揭秘

招行信用卡怎么老是出临额?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达人揭秘

      

  招行信用卡怎么老是出临额?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招商卡友大多会觉得招商银行信用卡总出临时额度,而固定额度就比较难提升,面对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大多会有此疑问。不用急,本文详细说说到底怎么回事!

  临时额度,顾名思义,就是银行为了解决持卡人临时需要,在固定额度基础上临时提高的信用额度,一般情况下,临时额度是在固定额度的基础上提高20%。



  招行信用卡怎么老是出临额?

  招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临时额度+固定额度,只要持卡人自核卡日起正常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3-6个月就可以提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所以,只要持卡人用卡情况良好,个人信用良好,银行会主动出临时额度。



  那为什么不出固定额度呢?

  毕竟相比于固定额度,临时额度要容易提升些,而且临时额度不能循环授信,如果总是给固定额度的话,银行的信贷额度会比较紧张。



  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不可以分期,持卡人使用的临时额度部分会计入下期最低还款额中,最低还款额不能进行分期,所以持卡人只能选择全额还款。

  需要注意的是,一旦使用的招行临时额度部分不能全额还清,则会作逾期处理,会记录到个人征信中,且会按照天数计算利息,直到还清为止。

  所以使用临时额度,一定要量力而行,要结合自身经济情况。



  小编提醒:临时额度有一定使用期限,使用期限一到,持卡人的信用卡额度会变回原先的固定额度。

  招行信用卡怎么老是出临额?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相关内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