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白金信用卡年费是多少?怎么免年费

工行白金信用卡年费是多少?怎么免年费

      

  工行白金信用卡年费是多少?怎么免年费?我们都知道信用卡的年费是每年持卡人都想要少交甚至不交的一笔费用,尤其是对于高等级的信用卡卡主们来说,高等级的信用卡也代表了您也付出更多的年费,那么工行白金信用卡年费是多少?怎么免年费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详解。



  一、工行白金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1、工商银行大多数白金信用卡的年费是每年2000元,附属卡年费是1000元;

  2、工商银行运通百夫长白金卡主卡每年3600元,而附属卡免年费。

  3、工商银行运通百夫长黑金卡主卡每年18000元,而附属卡免年费。



  二、工商银行白金信用卡免年费政策

  虽然工行白金信用卡的年费收费不菲,但是也有相应的免年费政策,对于细致的划分工行也做的尤其好的,

  1、只要是银联标准白金卡(银联尊尚白金卡、双芯组合白金卡、银联多币种白金卡除外)年费都是按九折收取。

  2、工商银行的白金卡客户在用卡年度内,无论人民币还是外币账户当年累计刷卡消费达到2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就可以减免主副卡本年度年费。

  3、工商银行的白金卡客户,无论人民币还是外币账户累积消费4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即可对其主副卡永久免年费的优惠



  以上就是关于工行白金信用卡年费的相关知识介绍,小编温馨提醒网上消费、购房、购车、批发、公益及其他工行认定不可累积积分商户的消费不纳入刷卡累计消费的范畴呢,而对于等值抵消年费来说,工行的运通百夫长白金卡除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