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信用卡消费记录怎么查询

华夏信用卡消费记录怎么查询

      

  华夏信用卡消费记录怎么查询?华夏信用卡短信通知的内容有:交易通知、业务提醒、账户查询、转账、还款、支付、消费、缴费等各项额度变化。为了了解个人账户的消费情况,不少华夏卡友都开通了华夏信用卡消费提醒功能。但唯独一项华夏信用卡消费记录明细查询无法办到。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华夏信用卡消费记录怎么查询?


  华夏信用卡消费记录查询的方法:

  1、通过网上银行查询华夏银行信用卡消费记录,具体步骤是:登录信用卡华夏网上银行,点击账单查询,即可查询华夏信用卡消费记录、账单明细。

  2、通过拨打客服电话95577,根据语音提示,查询华夏银行信用卡消费记录,这个方法最快捷。

  3、可以去附近的华夏银行营业网点,打印华夏信用卡账单,这样就可以了解到华夏银行信用卡消费记录。

  注意:

  如果没有开通短信提醒功能可以去华夏银行柜台上找工作人员开通,也可以通过网上注册网银后开通。


  以上就是华夏信用卡消费记录查询方法的介绍,小编提醒华夏信用卡通过网银开通方法:首先要登录华夏银行网站,点击个人网上银行进行注册,注册成功之后,再去开通短信通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