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万用金占用信用卡额度吗?提额快吗?这些一定要懂!

浦发万用金占用信用卡额度吗?提额快吗?这些一定要懂!

      

  浦发万用金占用信用卡额度吗?浦发万用金提额快吗?浦发万用金是依托浦发银行信用卡的分期产品,具体能申请到的万用金额度主要取决于个人综合资质,本文就详细说说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相关内容。


  浦发万用金占用信用卡额度吗?

  浦发万用金有占用信用卡额度的和不占用信用卡额度的,浦发万用金有两种形式,一种是现金分期,一种是万用随借金。

  如果是现金分期,浦发万用金就不占用信用卡额度,是独立授信;

  如果是万用随借金,就占用信用卡额度,申请人一旦申请万用金,原有的浦发信用卡额度会相应减少,随着持卡人每月还部分金额,信用卡额度会逐渐恢复。

  所以,浦发万用金有占用额度和不占用额度两种情况,具体情况可以查询申请页面,会详细写清楚申请的浦发万用金是占用额度还是不占用额度。


  浦发万用金提额快吗?相对来说,使用浦发万用金提额还是挺快的,只要持卡人注意以下几点:

  1.保证每月按时全额还款,让银行看到持卡人的还款能力;

  2.一个账单日内要在原先1.25类商户和0.78类商户POS机消费,如果可以特约或境外消费更好,让银行有利可赚;

  3.可以选择账单日前3天还款,3天内用1.23类商户机器刷50%左右额度;

  4.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无逾期等不良行为记录;

  5.尽可能多多刷卡消费,每月消费金额要达到80%以上,让银行看到持卡人的消费水平和经济能力。


  浦发万用金占用信用卡额度吗?浦发万用金提额快吗?以上就是本文针对这两个问题分享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广大卡友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