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查询信用卡积分?有这4种方式

如何查询信用卡积分?有这4种方式

      

  定期查询信用卡积分,以免积分过期错过兑换礼品的机会。那么,如何查询信用卡积分呢?


  1.短信查询 

  开通了短信查询积分的服务,这无疑使积分的查询更加方便快捷。例如建行短信查询的具体方法为,用在信用卡系统登记的手机号码发送“CCJF#卡号后四位”到95533;交通银行编辑短信“cc积分#卡号末4位” 至95559 ,可查询截止发送短信时指定卡片的可用积分,及最近一次即将到期的积分。


  2.网上查询 

  网上查询方便又快捷,对于使用信用卡较多的年轻人来说,网上查询方式非最佳渠道莫属。例如工商银行网上查询的具体方法为:1.登陆工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2.点击“客户服务” - “积分服务” - “积分查询”即可查询到您的工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情况。


  3.电话查询 

  对于一些上网不太方便的用户,也可以通过电话进行查询积分情况。例如拨打工商银行信用卡电话95588,转人工服务,向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客服提出查询积分的要求即可;建行拨打客服电话4008200588按语音提示进行查询。


  4.对账单查询 

  银行每个月邮寄给您的对账单上都会明确标注您的信用卡积分情况,您可以通过查看对账单从而了解到自己信用卡的积分情况,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对账单上的积分情况是截止上一个账单日的积分数值,所以对账单上标注的积分可能会比您通过网上查询到的积分数据少一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