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存进去的钱怎么取出来

信用卡存进去的钱怎么取出来

      

  信用卡消费、套现大家都知道,但是如果不小心存钱到信用卡内,或者还错信用卡,那么怎么提出来呢?如何取现?需要收取多少手续费?



  现在大家手里的卡越来越多了,而且很多卡乍一看并没有太大区别,再加之为了方便,设置成同一个密码,因此很容易在存取钱时把卡搞混。如果你真的一不小心,存钱时误把信用卡当做借记卡,可就摊上大事儿了。因为信用卡取现,可是要花血本的哦 ~

  有人会问,反正都是我自己的钱,为什么取钱还要付费呢 ? 因为这是傲娇的信用卡呀 ! 信用卡如果先消费,并在规定期限内还款是不收任何费用的。但如果用卡取现金,银行会收取 1% 的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就算是信用卡账户里本来就有的现金,银行也会收取 5 ‰的手续费。这并不是个例,现在中行、农行、建行等多家银行都有这样的规定。



  那万一手一抖存错钱了怎么办呢 ? 小编给你支两招:

  (1)把存进去的钱刷卡消费掉,这是不需要任何额外费用的 ;

  (2)如果你需要这笔现金,还可以先去银行柜台办理销卡,再提取余额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