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10天严重吗?其后果你想象不到!!!

信用卡逾期10天严重吗?其后果你想象不到!!!

      

  信用卡逾期10天严重吗?信用卡消费越来越多,很多人会选择花明天的钱享受现在的生活,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信用卡用对了,会出现逾期情况,而逾期10天的后果小伙伴真的知道吗?



  信用卡逾期10天严重吗?

  一般情况下,有些银行有一定的容时服务,会在还款日后再宽限3天左右的时间,当超过3天还是没有还款的话,银行会认定为逾期还款,所以如果信用卡逾期10天还是很严重的。



  信用卡逾期10天有哪些严重后果呢?

  1.个人信用造成影响

  信用卡逾期10天,银行会将逾期情况记录在个人征信报告中,从而产生不良记录,导致持卡人个人信用出现问题。而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就不比多说了吧,个人信用对信用卡申请、信用卡提额、银行贷款等一切与银行有关的业务都会产生一定影响。

  2.利息和违约金

  一般情况下,持卡人如果使用信用卡逾期10天,会产生一定利息和违约金,且是按日利息计算,逾期时间越长,产生的利息和违约金就越多。



  卡宝宝分享:信用卡逾期记录多久会上传至个人征信中?

  一般情况下,银行是每隔1-2个月上传一次个人信用记录,会记录持卡人与银行发生的交易情况,如果持卡人在此期间没有使用信用卡消费,则没有交易记录,银行就不会上传个人征信信用记录。

  如果持卡人在这个月有逾期情况,一般会在下个月或下下个月的征信报告中看到,具体时间取决于银行每月上传征信记录时间。

  需要注意的是,持卡人一旦产生了逾期记录,自逾期记录核准日起5年后,才会从个人征信报告中消除,在此期间不能再次发生逾期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