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全面解析白金卡:中信标准白金卡和i白金卡有啥区别?

全面解析白金卡:中信标准白金卡和i白金卡有啥区别?

      

  中信标准白金卡和i白金卡有啥区别?对中信银行信用卡不太了解的卡友会有此疑问。中信银行信用卡白金卡有很多卡种,不同的卡种针对的权益不同,而中信标准白金卡和i白金卡就是两种不同卡种。



  中信标准白金卡和i白金卡有啥区别?

  区别一:年费不同

  中信优惠信用卡标准白金卡和i白金卡在年费上有所区别。

  中信标准白金卡年费是2000元,可使用积分兑换,1000元+22万积分或者是刷45万积分即可免年费。

  中信i白金卡年费是480元,首年减免年费,次年刷卡12次或刷6万积分即可减免年费。



  区别二:权益不同

  中信银行信用卡标准白金卡和i白金卡在权益上也有所不同,中信标准白金卡权益相对比较多一些。

  相比中信i白金卡,中信标准白金卡多了“36+1”高尔夫免果岭畅打、高尔夫免费练习场服务、其他运动服务、洁牙护理、家庭健康体检、预约挂号及陪护等权益。中信标准白金卡权益要丰富一些。



  区别三:申请条件不同

  中信银行信用卡标准白金卡和i白金卡在申请条件上略有不同。

  中信i白金卡申请条件是: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6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来源,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有一定的经济条件,税前月薪在5000元以上,建议申请中信i白金卡。



  相比于中信i白金卡,中信标准白金卡申请条件除了以上基本条件外,对申请人的经济条件有一定要求,申请人税前月薪在1万元以上,建议申请中信标准白金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