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一篇详解中信信用卡100%提额轻松搞定

一篇详解中信信用卡100%提额轻松搞定

      

  对于拥有中信银行信用卡的老铁,对信用卡额度大多会比较关心,额度高的想要更高,额度低的想要提额,总之,不管额度怎么变,想要提额的心不会变!想要中信信用卡100%提额?提额不是梦,一篇文章轻松搞定。



  在此说说中信信用卡100%提额技巧:

  技巧一:刷卡次数和刷卡金额

  持卡人每月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刷卡次数在15-20笔,是提额必备套路;当然除了刷卡次数外,每月刷卡金额要占信用卡总额度的30%以上。想要提升信用卡额度,刷卡次数和刷卡金额是少不了的。

  技巧二:良好的个人信用

  持卡人的个人信用对信用卡提额有一定影响,想要提额,良好的个人信用是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使用中信信用卡期间,不能有逾期情况,不能套现等不良行为,否则想要提额有一定困难。

  技巧三:全额还款

  持卡人可以在大额消费一笔后,选择全额还款,这样的话银行会觉得持卡人消费水平很高,且还款能力强。相对来说,中信银行还是比较喜欢费率高的大额消费。

  技巧四:优惠消费活动

  持卡人平时可以多参与中信银行信用卡推出的优惠活动,平时吃饭、购物等都能用得上,银行会感受到持卡人使用优惠的热诚度,总之,响应银行政策总没错。

  技巧五:境外消费

  大多数银行会喜欢境外消费模式,持卡人如果经常出国可以选择使用中信信用卡消费,如果没出国机会也没关系,可以使用海淘等海外购物方式进行消费。境外消费对信用卡提额有一定帮助。

  技巧六:被动提额

  一般情况下,中信银行会有主动提额的时候,在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期间会根据持卡人信用度,不断提升信用卡额度,当然具体提升的额度需要根据持卡人消费金额和次数决定。



  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中信信用卡100%提额技巧,想要提额?这么做总没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