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一直审核中,原因竟然是这个!

农行信用卡一直审核中,原因竟然是这个!

      

  在如今时间就是金钱的时代中,申请农业银行信用卡的卡友们遇到过信用卡一直在审核中的情况,有的是一个月,有的是两三个月,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在此分析一下农行信用卡一直审核中的原因。


  农行信用卡一直在审核中,到底是什么原因?

  1.申请人在提交资料后,网点审核完后上交给分行,但在分行上交以后总行还没有录入申请人的资料。

  2.还有一种情况是申请人在提交资料后,网点审核后上交给分行,但分行没有送到总行,导致申请人的资料一直查询不到,显示一直在审核中。

  农行信用卡的审核时间一般是15个工作日,如果显示审核时间过长,建议主动去联系农行问清楚具体原因。


  如何查询农行信用卡申请的进度?

  1. 登录农行信用卡网银端,点击“办卡进度查询”。输入证件号和验证码就能查询到办卡进度。

  2. 拨打农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根据提示输入身份证号。

  3. 关注农行公众号,进行查询。

  4. 去银行柜台查询,通过银行柜台进行信用卡进度查询也是查询方式之一。


  农行信用卡审核流程:

  1.申请人提交完整全面的申请资料,审核部门收到申请人的申请资料后会在8个工作日左右完成审核。

  2.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的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会在2个工作日制卡。

  3.银行会根据申请人填写的地址,以挂号信的方式寄出,一般挂号信的送达时间在15天内。


  以上就是对农行信用卡一直审核中的原因进行的分析,希望可以帮助到正在苦苦等候的卡友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