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说说你不知道的广发银行信用卡降额后恢复技巧!!!

说说你不知道的广发银行信用卡降额后恢复技巧!!!

      

  近期因为广发银行的大动作,所以有不少小伙伴们都在担心自己的广发银行信用卡会被降额。虽然说广发银行曾明确说过不会随意的降低用户的信用卡额度,但是万一这种情况发生了该怎么办呢。小编偷偷地告诉你,就算被降额了也是有办法恢复的。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大家说说那些你不知道的广发银行信用卡降额后恢复技巧。



  广发银行信用卡降额后恢复技巧如下:

  1、多参加银行的优惠活动:

  一般情况下,银行都会和某些商户进行合作,他们大多可以用积分抵现金,有时候,银行也会举办各种活动,只要你多多参加,那么银行在给你审核额度的时候,就会比较容易通过。

  2、多刷卡,多消费:

  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做到能刷卡就刷卡,并且每个月消费的金额要在总金额的30%以上,同时你还可以丰富你的消费类型,只有这样银行才会认为你有一定消费需求,从而给你提高额度。

  3、按时还款:

  如果你不按时还款的话,不仅会对你的个人信用有影响,同时,银行还会怀疑你的还款能力,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银行是肯定不能给你提高额度的。但如果你之前有逾期行为的话,只要你多消费几个月的账单,并且按时还款,之前的不良记录还是可以被覆盖的。

  4、千万不要在不正规的商户里重复刷卡,不然的话,银行就会怀疑你是在套现,要知道,套现是违法行为,如果被发现的话,就会进入银行的黑名单并且被冻结销户。



  以上就是有关广发银行信用卡降额后的相关恢复技巧。其实,关键的还是你得有一个良好的消费习惯,因为这样做不仅是为了不被银行降额,同时还有可能会提额。如果不小心被银行降额了,也不用担心,直接去银行询问相关工作人员就可以了。

  小编友情提醒:如果信用卡被降额了,千万别急着销户,不然的话,要想再申请信用卡就会很有难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