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第一次办建行信用卡额度有多少

第一次办建行信用卡额度有多少

      

  第一次申请建行信用卡,也是人生首张信用卡,想知道一般额度是多少?据了解,按照近年建设银行信用卡发卡量来算,建行算是信用卡行业中的龙头老大,许多人第一次办理信用卡就选择的建行龙卡,那么第一次办理建行信用卡的额度是多少呢?该怎么做才能获得更高额度的建行信用卡呢?针对上述的问题,小编整理了该如何提交申请资料才能办理高额度建行信用卡的方法,助大家成功办理高额建行信用卡!

  建行信用卡是中国建设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中国建设银行已经发行的信用卡都以“龙卡”冠名,种类有:龙卡名校卡、龙卡商务卡、龙卡汽车卡等。

  建设银行信用卡第一次申请,最低额度为3000,实际额度有信用系统根据提交资料进行综合评估得出,财力证明对额度影响较大。

  第一次办建行信用卡需要如下手续:

  个人身份证;

  单位收入证明;

  最近六个月的银行流水;

  个人财产证明;

  其他银行要求的资料。

  最后,小编温馨提示大家,办理了建行信用卡之后,一定要多消费,多刷卡,按时还款,别逾期,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可以为以后办理高额信用卡铺路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