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度快?只要方法正确提额不是梦!

平安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度快?只要方法正确提额不是梦!

      

  卡友们比较在乎信用卡什么?信用卡各项费用?还是信用卡等级?其实不然,卡友们更在乎信用卡额度,信用卡额度从来都是经久不衰的话题,那么本文以平安银行信用卡为例,说说平安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快?平安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度?


  平安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快?说到怎么提额快,有以下几点信用卡提额技巧可以分享:

  1.以刷卡次数和刷卡金额取胜

  不管刷卡金额大小,总之能刷卡的地方就刷卡,不要局限于一种消费模式,吃穿住行各方面,月刷卡次数要达到10次以上;持卡人每月刷卡消费额度要达到80%左右,单笔消费不要超过总额度的30%,让银行知道持卡人的消费能力。

  2. 小额多刷

  持卡人在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期间,能小额刷就小额刷,不要一笔将信用卡给刷透支了,这样银行会觉得持卡人在套现,一旦发现就会封卡降额处理。

  3. 增加业务往来

  持卡人可以办理一张平安银行储蓄卡,然后在储蓄卡里多做流水,在平安银行储蓄卡里定存5万元,对提额有利。

  4. 购买理财产品

  持卡人可以购买一份平安银行保险,购买保险会赠送一张信用卡,且额度一般是保单额度的5-10倍。

  5. 适当分期

  持卡人可以每半年做一次账单分期,期数不用太长,分6期左右比较好,给银行一些利息,银行才会更愿意提额。


  分享完平安信用卡提额快技巧,不妨再说说平安银行信用卡提额方式吧。

  1. 电话提额

  持卡人可以拨打银行免费客服热线,语音调额或转人工调额;

  2. 网银提额

  持卡人可以登录平安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客户端,选择“额度调整”,按照指示进行调整额度;

  3. 柜台提额

  持卡人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和信用卡,去银行网点进行提额,银行会查询持卡人个人信用和信用卡使用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