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可以透支吗?当然可以!!!

建行信用卡可以透支吗?当然可以!!!

      

  信用卡本身就是一种可以透支消费的银行卡产品,大多数人使用信用卡是为了有信贷额度可以透支。所以建设银行信用卡可以透支吗?建行信用卡当然可以透支!本文就详细说说建设银行信用卡透支相关事项。



  建设银行信用卡透支只能用于刷卡消费,持卡人可以透支的额度取决于个人信用度,持卡人还款能力越强,经济条件越好,且个人信用良好,按时还款,无逾期情况,持卡人的建行信用卡可透支额度就会越高。

  建设银行信用卡普卡透支额度不可超过5000元,建设银行信用卡金卡透支额度不可超过1万元。



  建设银行信用卡透支收费标准:

  建设银行信用卡刷卡透支是没有手续费的,只要持卡人按时还款即可。但如果持卡人是取现透支,则需要收取一定利息,一般是按照透支款项的万分之五收取日利息,并且按月收取。



  建设银行信用卡透支时间:

  1. 建设银行信用卡透支刷卡是享有一定的免息还款期,免息在20天至50天之间。

  2.建设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是没有免息还款期的,每月收取一定利息,直至还清为止。

  3.透支取现额度占信用卡额度的50%。



  建设银行信用卡超限费收取标准:

  一般情况下,大多数银行对于持卡人累积超出信用额度且未还金额,会按照一定比例收取超限费。而建设银行信用卡暂时不收取超限费。所以相对来说,建设银行信用卡在收费上还是有很多优惠便利。

  建行信用卡可以透支吗?建设银行信用卡当然可以透支啦。以上就是建设银行信用卡透支金额、透支收费、透支时间等方面的介绍了,觉得建设银行信用卡还不错的卡友可以去申请试试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