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申请避开这两个坑 通过率99%

信用卡申请避开这两个坑 通过率99%

      

  信用卡申请越来越方便啦,小伙伴们可以到中意的银行官网申请信用卡,也可以通过微信等平台申请。不过,有不少人因为缺乏经验,在网申的时候踩到了坑,申请就被拒绝掉了。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有哪些雷区是要规避的。



  首先,要填写一个可以接通的号码

  在填写申请表的时候,会有固定电话、移动电话等填写项,有的申请人因为没有固定电话可能会填写其他号码或者是乱填一气。

  有的卡友认为这个电话号码乱填没关系,但是你不知道的是银行是会打这个电话来确认你的信息的,要是随便乱填,银行打不通的话,那就会直接拒绝掉你的申请。

  小编建议,不管是填写自己单位或家庭的固定电话号码,还是填写亲戚朋友的电话号码,都要保证电话是可以被接通的,这样有助于银行核实你资料的真实性。



  其次,在持卡数量方面也是有讲究的

  很多卡友认为理论上讲,信用卡单月申请数量是没有限制的,但是实际上,如果申请人在同一个月内申请信用卡的银行超过了3家,后面申请的银行通过的可能性就会微乎其微。

  因为,在批核信用卡的时候,银行会进入央行征信系统查询申请人的信用情况,后进入的银行发现短时间内申请人有大量的申请信息,就会觉得申请人可能很缺钱,出于不良率的考虑,银行多会拒绝申请人。



  温馨提示:各大行都推出了非常多的信用卡,如果你还没有想好要去申请哪家银行的信用卡好的话,不妨来卡宝宝申请吧。

  在这个平台申请信用卡最大的好处就是,你可以在数十家银行的上千张信用卡中对比,从而选出符合自己需求的信用卡。而不用一家银行一家银行地去选择对比,费时又费力,在申请的同时,还能了解到一些卡片的相关资讯,可谓是一举多得。

  不过,该平台只负责提供一个申请的渠道,下卡与否还是有银行审核后决定的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