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资深老卡民分享:交通银行白金卡优缺点有哪些?

资深老卡民分享:交通银行白金卡优缺点有哪些?

      

  虽然后宫宠妃三千(此处略有夸张,哈哈~),但奈何独宠交通银行白金卡。为什么交通银行白金卡能深得我心?主要还是这张交通银行信用卡是我使用的第一张卡,用了多年比较顺手,有感情了,且这张卡能薅的羊毛还不少,权益还不错。不多说了,下面咱客观的介绍下交通银行白金卡优缺点有哪些?希望各位受用。



  交通银行白金卡优点介绍:

  1、申请门槛低

  交通银行白金卡相比他行白金卡,申请门槛比较低,通过率非常高。容易到能让你怀疑你申请的到底是不是白金卡?教大家一个申请交通银行白金卡比较好的方法,“以卡办卡”,百试百灵。

  2、积分抵扣年费

  很多卡友一看到白金卡高昂的年费价格就会退避三舍,虽然交通银行白金卡年费也不低,每年1000元,但好在可以用25万积分抵扣,还是蛮优惠的,另外交通银行白金卡副卡是不需要年费的。

  3、给力的积分政策

  生日当月双倍积分,生日当天5倍积分;美金消费3倍积分;

  4、权益多多

  一年可使用6次共50公里的免费代驾;加油返现比例高达10%,每月返现不超过100元。交行最红星期五活动,单笔消费满128元可享受该笔交易5%的刷卡金奖励,而白金卡用户可以享受10%的刷卡金奖励;



  交通银行白金卡缺点介绍:

  1、提额稍微有点麻烦,只能系统主动提额,不能申请提额,人工也不能干预;有点小坑~

  2、取现手续费相比其他行要贵一些,一般按照1%收取,如果你取现1000元,那么取现手续费为10元;

  3、短信提醒要收取费用;

  4、有着令人闻风丧胆的风控,交通银行信用卡风控是出了名的严,有违规操作会很容易导致封卡或影响征信;

  好啦,关于交通银行白金卡优缺点,咱们今天就介绍到这里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