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注销招行分期白会出临时额度吗?以亲身经历告诉你!!!

注销招行分期白会出临时额度吗?以亲身经历告诉你!!!

      

  招商银行信用卡有一张白金分期信用卡,因其坑爹的属性,被广大卡友戏称“坑爹白”,很多卡友在使用一段时间“坑爹白”后,大多会想要注销招行分期白,那注销招行分期白会出临时额度吗?且看本文详细分析。



  在此之前先说说“坑爹白”的来历:

  如果持卡人拥有这张分期白金卡后,将无法提升招行名下其他信用卡的固定额度,且临时额度将会变成5000元,持卡人不能通过现金分期等方式提升固定额度,是比较“坑爹”的信用卡。

  更“坑爹”的是刷卡消费每期超过300元会强制分期,年费800元要刷满20次且满8万元,才能免年费。这强制账单自动分期和年费减免政策,被广大卡友称之为“坑爹白”。



  那注销招行分期白会出临时额度吗?

  因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白是占用临时额度的,注销招行分期白后,持卡人名下其他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以申请临时额度。

  小编之前脑残申请了招行分期白,8万元额度,想着是独立额度,还是可以接受的,申请后固定额度6万元,临时额度只有5000元,而且没有变过,小编表示很郁闷!!!后来实在忍不了,小编果断的将招行分期白给注销了,前几天无意中看了掌上生活,可以提临时额度至96000元,只想开瓶红酒庆祝一下!哈哈哈,这算不算脱坑了呢!



  虽然招行分期白比较“坑爹”,但还是有不错的权益哦!

  比如积分兑换里程:

  没错,招行分期白可以积分兑换里程啦~虽然经典白金卡也可以兑换里程,但分期白相对来说要好申请些。在没有经典白的情况下,积分可以兑换星巴克和航空里程。

  注销招行分期白会出临时额度吗?注销招行分期白后,持卡人如果持卡情况良好,且无不良行为记录,是会出临时额度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