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多久可以提额?这些你知道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多久可以提额?这些你知道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有固定额度和临时额度之分,一般情况下固定额度比临时额度提额困难,而且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是有一定的时间规定的,那工商银行信用卡多久可以提额?



  工商银行信用卡提固定额度:

  需要持卡人自核卡日起正常使用工行信用卡半年以上,且刷卡情况良好,无逾期还款情况,无大额套现情况,可申请提信用卡的固定额度。



  工商银行信用卡提临时额度:

  临时额度相比于固定额度要容易提升一些,正常使用工行信用卡三个月以上,且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可以申请提临时额度。一般情况下工行同意提临时额度。



  如何能有效的提额?

  1. 多刷卡多消费:尽可能的多使用工行信用卡进行消费,刷卡的次数多了,不仅有积分累积,还让银行知道持卡人对信用卡的依赖程度。

  2. 刷卡金额要大:每月刷卡金额占总额度的30%以上甚至是透支,银行会觉得给的额度不够持卡人消费,银行会适当的提升额度。

  3. 维护好个人征信:个人征信的维护说容易也容易,只要没有逾期还款的情况发生,没有大额套现,没有出现其他信用问题,一般情况下个人征信是良好的。

  4. 境外消费:工行对于境外消费是看好的,如果持卡人最近有出国的打算,在境外消费一笔,银行会提升信用卡的额度。

  5. 适当分期:卡友们都知道分期还款是要产生一定的利息的,分期的金额越大,期数越大,产生的利息就越大,银行主要是靠利息进行获得利润,银行赚取到利息,会给持卡人大开方便之门。



  小编提醒:

  不要频繁申请提额,固定的提额时间对于提额是有帮助的。建议提固定额度的周期是半年提一次,提临时额度的周期是三个月一提。而且提信用卡额度要结合自身使用信用卡的情况来决定,如果有逾期还款情况,个人征信有问题,或者是有大额套现的情况发生,不建议去申请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