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信用卡100%提额??知道这些招数定能提额

民生信用卡100%提额??知道这些招数定能提额

      

  你的民生信用卡多久没提额了?对民生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有了解吗?有试过主动提额吗?今天把民生信用卡100%提额技巧分享给大家,有需要的卡友不妨试一试。


  第一招:提高刷卡消费流水

  民生银行信用卡提额很是看重刷卡消费流水,所以为了提额,刷刷刷肯定是不会错的,毕竟民生银行信用卡是由系统进行测评的,只要你有流水记录,提额只是时间的问题;


  第二招:美化消费记录

  想要在民生银行这里快速提额,消费记录一定要完美,毕竟民生银行是一个“看脸”的主。银行给不给你提额,自然是要参考你的过往消费记录的,消费记录越是正常,越是完美,银行自然会给你提额。


  第三招:申请临时额度

  想要提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申请临时额度是很多人会用的一招;相比来说,临时额度要比固定额度要好申请太多,但想要让临时额度转为固定额度,还要多下点功夫的,建议各位从以下几点试试:

  1、连续申请临时额度,直到不能申请为止;

  2、临时额度申请通知后,尽量给刷光;


  第四招:海外消费

  民生信用卡100%提额,海外消费是一定要说的;海外消费对民生银行信用卡是百试百灵,很多网友都试过,用境外消费来刺激民生系统,一试一个准;为什么推荐海外消费呢?在海外产生的刷卡消费,其费率普遍要比国内高,而银行从中赚到的利润自然也是多的,这也就是为什么银行喜欢境外美元消费的原因。

  民生信用卡100%提额,以上介绍的这些招数,都是众卡友们亲试总结的,对民生信用卡提额自然是有用的,所以还在等什么,赶紧用起来。


  小编提醒:

  以上方法虽好,但想要顺利提额成功,下面几点条件自然是要满足的:

  1、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没有过逾期还款记录;即使有过的话,也要尽量保证在半年之内没有过逾期还款记录;

  2、消费能力要好,每月信用卡总刷卡金额尽量达到信用卡总额度的50%以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