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全民乐分期额度是多少?可以循环使用吗?

民生全民乐分期额度是多少?可以循环使用吗?

      

  很多朋友都知道,以前办理民生信用卡分期,不管是现金分期、账单分期,还是自由分期也好,都是会占用信用额度的,所以办理之后就会影响消费额度。而最近,民生银行推出了一种全新的分期服务-全民乐分期,拥有专项分期额度,并且同样也能办理前面提到的三种分期,最重要的是不会占用信用额度。那么,民生全民乐分期额度是多少呢?可以循环使用吗?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民生全民乐分期额度是多少?

  据官方介绍,全民乐分期额度是在客户的信用卡总授信额度内,为优质客户提供的分期业务专用额度,每月评估并更新,随着持卡人用卡情况、风险条件等变化而变化。

  这里还要提一点,除了总额度外,申请全民乐分期还有个分期起始额度,根据你办理的分期业务有所不同。即全民乐分期-现金分期单笔可申请分期金额的下限为1元,全民乐分期-自由分期、账单分期单笔可申请分期金额下限为人民币600元。


  民生全民乐分期额度可以循环使用吗?

  全民乐分期额度是可以循环使用的。只要你成功办理全民乐分期,那么你办理的这一部分额度就会占用全民乐分期总额度的一部分,相应的你的可用额度也会随之减少。

  不过没关系,全民乐分期占用的额度会随着你的每期还款而恢复一部分,并且只要有可用额度,就可以再次进行多笔分期。但要注意的是,因为全民乐分期额度是由信用卡中心每个月进行评估和更新的,所以,会根据持卡人的资信状况及用卡状况随时调整或取消。

  如果你的全民乐分期额度发生变化,民生信用卡中心会通过民生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全民生活APP、短信、电话或对账单等方式通知你。


  以上即是“民生全民乐分期额度是多少?可以循环使用吗?”的相关介绍。总而言之,全民乐分期额度会根据持卡人的资信状况及用卡状况随时调整的,所以一般持卡人信用良好,没有违规用卡,以及资资质越高,获得全民乐分期额度的几率比较大,且申请到的额度也不会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