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3000额度好养吗?怎么养?掌握方法就可以

广发3000额度好养吗?怎么养?掌握方法就可以

      

  广发3000额度好养吗?怎么养?当看到自己好不容易申请的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只有3000的时候,心里是不是有一种凉凉的感觉呢。这时候很多人都想知道广发3000额度好养吗?怎么养?可不可以销卡呢?不不不,销卡是万万不可的,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广发3000额度好养吗?

  其实,广发3000额度还是很好养的,只要你用对方法,那你的额度肯定会提升。如果你开卡额度是3000,半年以后基本可以进行一次提额,一般可以提到6000到10000额度。如果想在短期内提升额度的话,需要一定技巧。



  广发3000额度怎么养?

  1、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这是前提条件。

  2、刷卡次数要多,金额也要高,在平时消费中能刷卡的尽量刷卡,这样可以让银行认可你的消费能力,从而给你适当提升额度。

  3、每个月的刷卡额度尽量要多,信用卡额度比较低的,前期可以刷到总额度的80%左右,这样消费水平提上去了,提额也就很快了。

  4、适当分期,让银行多赚点手续费,银行会通过你所给的手续费,给你开个小后门,等你申请提额的时候,就会很容易了。

  5、生活中要有良好的刷卡习惯,不要有逾期行为,要按时还款。不能有套现行为,要知道套现可是违法行为,一经银行发现,绝不会姑息。如果你各项条件都良好,银行对你的印象好了,自然也就容易提额了。

  6、如果你各项条件都满足了,还要注意申请时间,你可以在每月还款日或者是刷光信用卡额度当日进行申请。

  7、如果条件允许,你可以出国去旅游一圈,在国外多多刷一刷信用卡,回来之后基本上就可以提额了。现在银行都会很支持出国旅游刷卡,这样有助于银行开展外币业务。



  广发3000额度好养吗?怎么养?只要你用对了方法,还用担心信用卡只有3000额度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