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面签好过吗?面签后会被拒吗?

农业银行信用卡面签好过吗?面签后会被拒吗?

      

  农业银行信用卡面签好过吗?农业银行信用卡面签后会被拒吗?农行作为四大银行之一,自然有很多人会去申请农行信用卡,我们都知道,办理信用卡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面签。有人不禁会担心农业银行信用卡面签好过吗?面签后会被拒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说说吧。



  农业银行信用卡面签好过吗?

  农行信用卡面签需要持卡人携带相关有效证件去附近银行网点。有的分行可能还要求持卡人提供银行流水或工作收入证明等材料。

  面签主要是为了确认申请者是否为本人,还有就是询问相关信息。就网友经验分享,只要农行信用卡初审通过,那么面签是有很大几率通过的,所以相对来说农行信用卡面签还是好过的。但前提条件是提交上去的身份资料不能有造假的嫌疑,只要是真实有效地,面签就会很容易通过,否则不仅会导致面签被拒,还会影响之后申请办理信用卡。



  那么农业银行信用卡面签后会被拒吗?

  虽说农行面签很好过,但是也有可能会被拒的。被拒的原因往往都是多种多样的。如果农行信用卡面签被拒,可以从以下是几个方面找找原因。



  农行信用卡面签被拒的原因如下:

  有些行业,银行一般都不会给其批卡。

  1、像KTV,酒吧,舞厅,美容院等娱乐行业;

  2、煤矿工人,货车出租车司机,安保等高危行业;

  3、代理员,个体经营,流动商贩等自由职业;

  4、不在本地工作的海员和水手等;

  5、还有就是银行的黑名单用户,只要上了银行的黑名单,那么就别想面签通过了。



  温馨提醒:如果想面签不被拒,在面签时着装要得体,建议可以穿正装;面签回答问题时尽量要流利回答,不要吞吞吐吐,要牢记申请表上的信息。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多提供相关的资料证明,以增加面签通过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