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境外信用卡退款要多久?这些退款小知识你造吗?!

境外信用卡退款要多久?这些退款小知识你造吗?!

      

  境外信用卡退款要多久?如今很多人喜欢使用信用卡进行境外消费或海淘,不可避免的会出现退款问题,那境外信用卡退款要多久呢?信用卡境外消费还款方式有哪些?且看小编详细说说境外信用卡退款、还款那些事!



  境外信用卡退款要多久?

  众所周知,退款比扣款慢,一般情况下,国内信用卡退款一般需要7个工作日左右,而境外信用卡退款则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相对比较长。

  退款金额会滞留在海外银联处理中心,不会原路返回信用卡中,持卡人需主动告知银行,并让银行追回退款金额;但手续费一经缴纳不退不补,而且因这笔消费产生的积分也会作废;当然,退款不会影响到信用额度。



  说到退款,就不得不说说还款了,信用卡境外消费外币还款方式有哪些?

  1. 约定账户自动还款

  持卡人可选择外币自动还款或人民币自动购汇还款,自动还款相对比较省心,不用担心忘记还款日期。

  2. 网络购汇还款

  当信用卡内有足够人民币存款或当日有联机人民币存款交易时,可以通过个人网上银行完成外币购汇还款。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持卡人信用卡内没有足额人民币存款或当日没有联机人民币存款交易,购汇将使用持卡人信用额度进行交易,使用额度购汇部分在自购汇之日起按日利息万分之五计收。

  3. 手机银行还款

  持卡人可以在手机银行信用卡app上进行还款,操作相对比较简单。

  4. 银行网点还款

  持卡人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和信用卡去发卡行网点进行还款,可以选择对应币种的外币现钞还款或通过柜台购汇还款。



  境外信用卡退款要多久?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境外信用卡退款时间以及还款方式相关内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